嘤嘤嘤

疯人院 语c群宣

你又来给我讲故事了?你也不喜欢那些人对吧,我知道的,所以你才不理他们。今天要讲什么故事?我不会让那些人打扰我们的,你讲吧,我会好好听的……
肩膀被轻拍“喂……”
“嘘,”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空无一人的床位“不要打扰我听故事。”
我是男,我是男。我喜欢黑色,我喜欢蓝色。我爱李白,我爱子休。我不喜人声嘈杂,我不喜独自静坐。我孑然一身禹禹独行,我呼朋引类门庭若市。我穿行于白昼,我游走在黑夜。
——你是谁?
——我是你。
推开门,依旧是白色调的房间,纯白的墙壁,纯白的床,左脚迈过门槛,右脚随后跟上,反手关门,拉一下门,再拉一下门,又拉一下门,已经关好。踩着瓷砖间隙的直线走近桌子,将桌子上所有文件按大小摞起放在左侧。拉来桌前的窗帘系在右边,阳光洒满房间,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呢。
再次睁开眼睛,已经凌晨三点,失眠,又是失眠,连睡眠也和自己过不去,如此失败的人生。没有漂亮的外表,没有一流的学历,这世界这样不公平,就算再努力也毫无成绩,一事无成。究竟是为什么?这人生,究竟有什么意义?活着,又有什么意义?是不是结束才是最好的选择?那就让一切都结束吧。
这里是一个正经的(bu)精神病院语c,自选医生或病人,审人设+自戏100
生命的罅隙被慈悲填满,而我在这冷漠的人间。
欢迎来到疯人院
审核群号:678947043

评论